您当前位置>广元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广元市110热线、警务民意热线966110平台数据交换系统建设采购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信息详情>
广元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广元市110热线、警务民意热线966110平台数据交换系统建设采购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30 12:18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10015分享:

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拟对广元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广元市110热线、警务民意热线966110平台数据交换系统建设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谈判。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名称: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元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广元市110热线、警务民意热线966110平台数据交换系统建设采购项目

2.采购人: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二、资金情况

资金来源及金额:财政资金,预算金额 28 万元。

采购项目简介

广元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广元市110热线、警务民意热线966110平台数据交换系统建设采购项目(详见谈判文件第章)。

四、供应商邀请方式

通过在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采购公告邀请供应商参加谈判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六、严禁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1.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采购人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供应商在采购公告发布之日前的信用记录并保存信用记录结果网页截图,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报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联合体成员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

2.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供应商为采购人确定采购需求、编制谈判文件过程中提供咨询论证,其提供的咨询论证意见成为谈判文件中规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技术服务商务要求、评审因素和标准、政府采购合同等实质性内容条款的,视同为采购项目提供规范编制。

七、谈判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1.获取时间:2021 12 1 日上午90分至2021 12 3 1700分 (北京时间,下同)(注:周五截止时间为下午15时30分

2.获取地点: 广元市利州区玉潭路50号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B区四楼12345热线中心热线受理科

3.获取方式:现场报名登记,免费领取采购文件。供应商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需提供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经办人身份证;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磋商资格不能转让。

八、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 12 6日10:00(北京时间)。

九、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中心C区四楼多功能室。本次谈判不接受邮寄的响应文件。

十、谈判地点: 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中心C区四楼多功能室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 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通讯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玉潭路50号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B区四楼12345

邮    编: 628200

联 系 人: 冯晓琴

联系电话: 13980161153

广元市政务服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11月30日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