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心主要领导带队到定点帮扶村指导乡村振兴工作>信息详情>
中心主要领导带队到定点帮扶村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1 16:23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5258分享:

10月29日,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蔺开满,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余胜一行赴定点帮扶村——昭化区虎跳镇青龙村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调研。

蔺开满一行先后来到村优质粮油示范基地、无刺花椒种植园和村办集体大米加工厂,详细了解了村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新型经营主体培育、集体经济发展、驻村工作队驻地和村级便民服务室建设等情况。

在村委会召开的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上,镇村干部就青龙村乡村振兴总体规划、产业发展情况、集体经济提升及运营情况和如何落实好中心帮扶资金进行了汇报。

机关党委书记李余胜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帮扶工作、城乡党建共建,对村帮扶资金使用做了详细要求。

蔺开满对下一步帮扶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他要求给予驻村工作队充分的后勤保障,让驻村工作队静下心、深入到村、到老百姓中去做好相关帮扶工作。

蔺开满强调镇村两级要尽快完善乡村振兴项目的整体规划,积极纳入上级部门的总体规划中去,三家帮扶部门要团结协作协调、尽力帮扶。强调中心帮扶的项目,要尽快启动实施搞好全程监管,做到公开透明,经得起检验让老百姓有获得感、幸福感

蔺开满指出,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协助镇村两级认真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按照“三化”标准,努力把村便民服务代办建成全市的示范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