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罗莉萍带队调研深化政务公开促进基层政府治理能力提升和政务服务工作>信息详情>
罗莉萍带队调研深化政务公开促进基层政府治理能力提升和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2 09:35 来源:苍溪县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2455分享:

    10月9日下午,苍溪县副县长罗莉萍一行到陵江镇回水社区、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深化政务公开促进基层政府治理能力提升和政务服务工作,县政府办、县行政审批局、陵江镇回水社区参加调研。

    罗莉萍在现场查看陵江镇回水社区、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自助服务区建设、公报摆放、业务办理等情况。罗莉萍指出政府信息公开查阅点标示标牌要规范醒目,让群众一目了然;主动公开文件、资料等要分装成盒,方便群众查阅。

    随后在县行政审批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要求,一是常怀为民之心,履职尽责有担当。抓好行政审批工作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中之重,要把“要我改”变成“我要改”,找准改革的“痛点”“难点”,在最短时间内使审批慢、拖、难问题得到明显改善。二是常思改革之策,攻坚破难抓落实。及时补齐工作短板,加强督查督办,确保“一网通办”、公共资源交易线上办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等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三是常谋取胜之道,争先创优出佳绩。统筹人员和资源,加强政务公开和行政审批服务协同配合,灵活采取局长进大厅活动,深化为民办事服务公开,结合智慧网站建设,搞好数字政府建设,全力打造深化政务公开促进基层政府治理能力提升工作样板。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