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政务+金融”,剑阁县开启便民利企服务新模式>信息详情>
“政务+金融”,剑阁县开启便民利企服务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1-09-30 17:03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2244分享:

为做实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的创新实践,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落实,近日,剑阁县行政审批局与四川剑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署“政务+金融”综合服务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开启剑阁县便民利企服务新模式。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建设、政务服务延伸、便民服务应用拓展”等合作事项,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基础上制定切实可行的“政务+金融+生活服务”实施方案,特别要结合剑阁县大蜀道大剑门国际旅游目的地的目标任务、文旅兴县的工作路径,积极探索政务、金融服务与文旅有机衔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1233”执政兴县战略。

签约仪式标志着剑阁县“政务+金融”综合服务战略合作正式启动,是实现“日常金融服务不出户、基础金融服务不出村、综合金融服务不出镇”的新探索,也是加快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深化“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镇村便民服务“三化”建设的新举措。剑阁县行政审批局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深化协同创新,持续推动“政务+金融”综合服务新模式,真正实现服务渠道共建共享和融合,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