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剑阁县行政审批局:解决群众饮水问题发挥热线服务水平>信息详情>
剑阁县行政审批局:解决群众饮水问题发挥热线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1-09-27 14:43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3143分享:

9月22日,普安镇居民王某拨通了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我是剑门路附近住户,剑门路片区已停水多日,希望尽快恢复正常供水或者更换管道。 ”这是剑阁县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第5次接到普安镇群众反映供水问题。

县12345热线中心高度重视,将群众日常生活诉求列为重要工作之一,第一时间联系川投水务集团剑阁有限公司了解具体情况,并将情况反馈至主管部门县住建局。经核实,杨家坝水库供水管道老旧渗漏、树枝窜进供水管道内等多种原因导致无法正常供水。得知该情况后,县12345热线中心主动与县水利局对接,反馈该情况并协调县水利局、县住建局、杨家坝管理处、川投水务公司座谈会商,研究制定解决方案。杨家坝供水管道管线长达24公里,供水户数多达1万余户,日用水量约6500方,分段排查工作量大难以恢复,川投水务公司当即决定启用刘家河备用水源,确保群众日常稳定用水,同时积极回应群众疑惑 ,并动员做好储备用水工作,共同打赢供水困难阶段战。

一个电话号码,一根电话线,一头连着党委政府,一头连着百姓。12345政务服务热线是倾听民声、了解民意、改善工作的渠道之一,剑阁县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市民热线反映的民生诉求,截至今年9月26日,我县共受理群众热线诉求7450条,做到了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群众纷纷为热线和各级各部门的优质服务、办事效率点赞。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