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全生督察调研文广旅(体)综合窗口审批服务工作>信息详情>
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全生督察调研文广旅(体)综合窗口审批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5 09:27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窗口 浏览量:3872分享:


9月23日上午,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全生一行,深入市区文广旅(体)局综合窗口督察调研审批服务工作。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王生跃陪同调研。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车帮中及政策法规科科长廖娟随同督察调研。

罗全生深入窗口与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政务服务窗口运行和市区同城一体化政务服务“综窗通办”改革工作落实情况,亲切询问审批服务窗口面临需要局里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坐班亲自演练审批服务各类平台操作并为办事企业群众咨询事项解惑答疑,听取了局政务服务窗口首席代表兼负责人的简要情况汇报,并与陪同调研的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王生跃副主任交换了工作意见。

罗局长督察调研后要求:一是要加强人文关怀,重视窗口队伍教育管理,严格作风纪律建设,强化审批服务综合保障,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水平;二是要全面清理梳理行权事项,严格按照“三集中三到位”要求,纳入窗口受理办理进入一体化平台运行,规范审批服务行为,不断提升审批服务质效和办件量;三是要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区同城一体化政务服务“综窗通办”改革决策部署要求,服从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统一指挥调度安排,加强市区对接联动互动,形成合力全面完成改革工作任务,宣传展示好改革后审批服务新变化、新模式、新气象,扎实做好后续完善提升工作,努力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高效的审批服务,不断优化市场营商环境,树立市区文广旅(体)部门窗口新形象。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