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2.0版)辅助模块推广应用培训会>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2.0版)辅助模块推广应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14:46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10575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质效,加快推广应用省工改系统(2.0)辅助模块,915日,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了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辅助模块推广应用培训会。市级涉工改各部门行政审批科科长、各县区工改综窗人员、县区行政审批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业务骨干参会。

       会议主要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中辅助模块的应用进行了培训。大数据中心相关技术老师对区域评估、方案联审、多测合一、多规合一、联合验收、 勘察设计、数字审图、消防设计审查、水电气信报装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夏思令主持本次会议,他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国家政策,学习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要依法行政,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须在网上办理。夏主任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目前数据不够理想。二是明确要求,应办尽办,只要涉及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就要在网上办理。三是要提升效率,标办快办。要以办事企业、办事群众满意不满意、营商环境好不好、工改数据排名高低来检验工作成效。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蔺开满要求:一是思想上重视,
深刻认识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重要性。二是业务上提升,懂政策,精业务。采取向上级部门请教、业务骨干请教、自学等多种方式加强对业务能力的提升。三是数据上看效果,通过近三个月工改指标数据通报情况,中心将对指标靠后的2个市级部门、2个县区进行严肃问责。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