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广元市剑阁县推行“三项改造”建设示范交易中心>信息详情>
广元市剑阁县推行“三项改造”建设示范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4 14:39 来源:剑阁县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5934分享:

为全面提升剑阁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高交易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增强各方交易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剑阁县政务服务和交易中心围绕省市要求,立足自身实际,以公共资源高效配置为目的,推行“三项改造”,推进建设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交易中心”。

一是改造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平台。坚持“市场公开,规范交易”,引入公共资源交易+互联网,建成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平台,全过程数字化留痕、事后可溯可查,降低了交易成本,服务标准更加规范,交易各方更加便捷。目前全县已完成电子化交易项目7个,成交金额1354.65万元。

二是改造交易场地。推行“物理隔离”,先后投入400余万元,规划交易“六大功能分区”,高标准建成拍卖厅、开标室等厅室1100余平方米,建立全方位视频、音频同步电子监控系统,将公共资源交易全过程纳入全省电子监察平台,权力运行实现“网上留痕、运行公开、全程受控”。

三是改造标识标志标牌。按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标准》《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机构标识标志规范》等要求,进一步完善交易场地标识标志标牌,确保了规范性和统一性,显著提升了标准化建设,为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添上了精彩的一笔。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