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学百年党史 聚青春力量 ——市社保事务中心开展青年联谊活动>信息详情>
学百年党史 聚青春力量 ——市社保事务中心开展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11:13 来源: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 浏览量:3049分享:

5月8日,市社保事务中心与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有着“巴蜀第一县”美誉的昭化古城携手开展了“学百年党史,聚青春力量”青年联谊活动,来自两个单位的36名青年职工一起学党史、谈感悟,并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前,市社保事务中心副主任李俐和中核环保公司团委书记刘显跃先后对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提出要求,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市社保事务中心袁甜带领全体青年职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两位青年职工交流分享了心得体会,并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会始终坚守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随后,青年职工分三组开展了“群龙取水”“手脚并用”“南水北调”“挑战99秒”等活动,内容丰富,趣味十足,团队成员相互协作顺利完成拓展任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充分展现了青年职工奋斗向前、团结友爱的精神。

最后,刘显跃书记作总结讲话,希望青年职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精神血脉,全面展现青春朝气、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两个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青年之间的友谊。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