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三支部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三支部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10:59 来源:窗口三支部 浏览量:2759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3月26日,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三支部赴昭化区太公镇红军山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庄严的红军山上,古木参天,浓荫蔽日。全体党员沿着登云梯攀爬而上,依次参观了红军大院、机枪阵地及战壕、红军文化长廊。听讲解员讲述1932年底,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冲破国民党军对鄂豫皖苏区的围剿,挥师向陕南、川北地区挺进,开创川陕革命根据地的战斗历史。


在红军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怀着沉重的心情默哀三分钟,并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随后,在支部书记杨榜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山脚下交流感想。张天刚同志发言说: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让我又一次走进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我们要化感动为力量,以榜样为引领,扎扎实实的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优化政务服务的战场上,用“一体化平台”作为手中的武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
最后,中心党组联系指导支部工作的党组成员、副主任夏思令同志指出:全体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吸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进全市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