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旺苍县行政审批局三举措推进一体化平台3.0版上线运行>信息详情>
旺苍县行政审批局三举措推进一体化平台3.0版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20-10-21 14:41 来源:旺苍县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1371分享:
       一是强化培训,加强指导。针对县级各部门对3.0新平台人员配置、事项认领、编辑、流程配置、上报、审核等操作不熟悉等情况,旺苍县行政审批局分批次组织40个部门(单位)一体化平台管理员进行了一对一操作培训,重点对依申请服务事项的服务信息准确度、承诺办结提速、事项可网办率、全程网办率、材料减免率、好差评主动评价率相关指标提升和综窗事项入驻等进行实例操作演示,并对各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二是严格要求,做实综窗。根据3.0版平台运行要求,将部门分设的办事窗口按不同领域整合为多个综合窗口,实行“综窗接件、部门窗口审批办结、综窗出件”审批模式,实现行政审批“一窗进出,受审分离”,并对综窗人员和部门窗口办件人员进行了新综合受办平台办件操作培训。目前,旺苍县政务服务大厅共设综合窗口12个,有效提高了政务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
       三是严格督察,加强监管。旺苍县行政审批局为确保3.0版顺利上线运行,安排专人负责专项督察,针对事项认领编辑上报、相关指标提升较慢、事项入驻综窗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上报县政府,严格追责问责;及时通报预警件,对部门窗口人员未规范办件、推诿扯皮等行为进行通报批评,并取消年度评先评优资格。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