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苍溪县行政审批局:坚持问题导向 补齐工作短板 >信息详情>
苍溪县行政审批局:坚持问题导向 补齐工作短板
发布时间:2020-10-20 04:57 来源:苍溪县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1537分享:
      为做好2020年度提升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工作,苍溪县行政审批局从三个方面扎实稳步推进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整改工作,紧盯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切实推动各项考核指标落地落实。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通过及时召开“三会”即党组专题研究分析会、全体工作人员大会、各窗口部门协调会,重点对省市关于《2020年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工作方案》进行了逐条学习,明确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有的放矢的制定了整改措施,分门别类建立责任清单和指标清单,详细进行了责任分工,明确了问题整改的时间节点、主要任务及责任人,通过制定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做到边查边改,挂账销号,确保通过整改推进工作取得新成效。
      二是强化统筹联动,着力补齐短板。紧紧围绕“八大项、四十二项指标”体系建设,系统的梳理列出整改问题 9 个 ,建立实时沟通机制,会同 32个部门,开展网上办理流程和平台操作业务培训 40余人次,对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进行承诺提速、网上可办率、全程网办的全流程改革,推动流程优化和标准化。同时结合着力构建“一门受理、一网通办”的政务服务格局,紧盯简化环节、精简材料、压缩时限等关键节点,深入梳理审批服务链条,推出更多便民利企的改革措施。
      三是强化日常考核,推动落实见效。为持续深入抓好网办工作,充分调动各窗口部门共同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重新修订政务服务行为规范,加大业务工作考核力度,深入落实“全程网办”质效,同时将定期对各窗口部门网办事项情况进行通报,以督促各部门切实落实责任,全面提高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比例,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