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体工作人员暨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会>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体工作人员暨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16:16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1895分享:

9月25日,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C区四楼多功能厅召开全体工作人员暨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会。会议由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母雪龙主持。

会议邀请中心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同方正(广元)律师事务所主任雒缨作《民法典》专题辅导讲座,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夏思令传达了邹自景市长在七届市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暨全市政府系统“优化政务服务,助力市场主体”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母雪龙详细分析了当前中心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就如何贯彻落实邹市长讲话精神,做好下一步政务服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当前政务服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要把政务服务放到更高的位置去重新认识,特别是要深刻认识到优化政务服务是践行为民思想、全面依法治国、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路径和举措。二是深刻反思政务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从上半年营商环境评价、政务服务指标排名和政务服务满意度排名不理想等具体表象中深挖原因,认真总结反思,并加以解决。三是大力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提高服务获得感、认同感。要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人人都是优化政务服务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工作中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比工作作风、比工作实效、比满意程度,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和务实作风,实实在在为办事企业和群众高效服务,切实提高政务服务工作满意度。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