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广元市住房公积金政务服务窗口开通“川渝住房公积金一体化绿色通道”>信息详情>
广元市住房公积金政务服务窗口开通“川渝住房公积金一体化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2020-09-28 15:55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2183分享:

    从9月26开始,川渝两地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跨区域在广元办理公积金业务的,只要看见以下这个标识,就可以优先办理业务啦!

    为深入推动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发展,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动融入双城经济圈建设市政务服务窗口设立“川渝住房公积金一体化绿色通道”,设置了统一标牌,川渝两地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跨区域办理公积金业务的,可通过川渝住房公积金一体化绿色通道优先办理。

    这是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区域发展战略系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出台的一项举措。该举措进一步推动了广元公积金服务窗口一体化发展标准化服务建设,提升职工满意度和体验感更好地服务川渝两省市公积金缴存职工。同时也是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推动广元加快建设渝地区北向重要门户枢纽、高品质生态康养“后花园”、绿色产品供给地和产业协作配套基地而作出的积极努力。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