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府办深入旺苍调研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提速工作>信息详情>
市政府办深入旺苍调研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提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6 11:15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1745分享:

9月15日,市政府办二级调研员李荣健同志带领市政府办、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等单位相关人员深入旺苍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提速推进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政务大厅工程建设项目综合服务窗口进行了实地走访,查看了窗口建设、人员配置情况,并向相关业务人员了解了系统运行具体情况及存在问题。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级相关部门就旺苍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对旺苍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狠抓落实,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三是要加强配合,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四是提升能力,加强各部门业务人员的培训。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