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出入境管理窗口完成首例港澳居民来往内地居民通行证换发>信息详情>
出入境管理窗口完成首例港澳居民来往内地居民通行证换发
发布时间:2020-09-11 11:20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1674分享:

按照省厅总队统一部署,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全面启动代为受理换发港澳居民来往内地居民通行证。

910日下午,家住苍溪县的杨先生因其在老家的孙子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过期,带上相关资料来到出入境管理窗口,为其孙子申请换发证件。

窗口民警对其证件换发事宜进行详细询问,对递交的申请材料认真审核后并指导填写申请表,对其需要补充的资料进行了强调说明。

在完成申请后,杨先生兴高采烈地说:“看到孩子证件过期,我们全家焦急万分,得知公安出入境在疫情期间能为港澳居民换发来往内地居民通行证,免去往返深圳之苦,帮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感谢警察同志的热情服务”。

下一步,窗口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移民局和总队政策,为疫情期间在广元的港澳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并加大宣传力度,做好请示汇报,把好事办好办实,最大力度的拉拢港人港心。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