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公安出入境窗口圆满完成女儿节涉外安保工作>信息详情>
市公安出入境窗口圆满完成女儿节涉外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4 14:07 来源:市公安出入境窗口 浏览量:2057分享:

      一年一度的女儿节已经拉开帷幕,为有效维护节日期间涉外治安稳定,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市公安出入境窗口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圆满完成女儿节开幕式涉外安保任务。

      一是高度重视,协作配合。今年的女儿节系列活动是我市疫情期间举办的首起大型活动,市公安出入境窗口严格按照市公安局安保方案要求,结合目前我市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现状,第一时间制定本部门安保活动方案。并积极配合治安、国保、巡特警等警种,安排专门力量参与此次活动涉外安保工作。

      二是加强巡查,动态摸排。针对女儿节期间来有部分外籍人员来广观光旅游,为做好节日期间外籍游客住宿登记工作,市公安窗口提前组织市区和景区各大宾馆前台服务员开展临时住宿登记培训,确保旅店业外国人住宿登记信息及时准确。同时,在前期走访的基础上,扎实做好全市常住外籍人员动态摸排,掌握其活动轨迹,杜绝漏管失控情况发生。

      三是坚守岗位,安保执勤。9月1日女儿节开幕式上,市公安出入境窗口调配5名窗口民辅警参与现场执勤安保。窗口民警们在执勤过程中服务命令,听从指挥,准时到达执勤点位,以严整的警容,饱满的热情履职尽责,展示出入境窗口良好形象,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