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心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信息详情>
中心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19 11:13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3211分享:

    7月31日,中心党组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市党的建设工作会、推进会暨“为民服务解难题”工作会精神,重点学习市委书记王菲、市委常委王岩辞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明确具体的贯彻落实意见。之后,机关党委又组织召开了机关党委会议,研究了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持续抓实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党组要带头落实好党建工作“书记抓、抓书记”要求,中心党组、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履行好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党组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好直接责任人职责,健全完善横向到边、纵向到底、齐抓共管的机关党建责任体系,真正变单打独斗为团结协作。

    会议强调,党组班子要带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落实好市委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安排的各项任务。一是认真做好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调研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二是持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四责协同、联防联控清单编制完善工作;三是一以贯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党组中心组学习和“三会一课”质效;四是及时做好违法违纪案件查处及“以案促改”工作,确保监督到位、责任落实、统筹推进中心全局工作,为广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五是各支部要充分运用好党员积分制管理、学习强国APP、红色星期五等载体,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建设示范型、表率型、标杆型机关和廉洁规范、高效便民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贡献党建力量。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