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座谈会>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17:44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2572分享: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激发军队转业干部干事创业活力,7月30日,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座谈会,中心全体复退军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工会主席李余胜同志主持。

会上,窗口一支部党员、文广旅窗口负责人、武警转业干部周川树同志以“牢记人民军队光辉历程,恪守军人本色有为前行”为题,深情回顾了我军的发展历程和丰功伟绩,激情展望了我军未来的辉煌前景,热情倡议全体战友坚决做到守本色诱惑不乱,护本色强而不屈;怀初心自强不息,珍爱本职立新功;践行宗旨优服务,争当人民勤务兵;军队需要召之即来,能战能胜钢铁兵。

与会复退军人畅所欲言,回顾从军生涯、展望美好未来,纷纷表示,过去从军是威武铁军,现在从事窗口工作定当服务先锋。李余胜强调:在座的各位曾经是最美的人,现在更是最美的人,你们奋斗在政务服务一线,组织、军队、中心以及各位所属单位都以你们为荣。希望你们永葆军人本色、展示军人风采,再立政务服务新功,一定要成为政务服务战线的钢铁战士。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