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全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会>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全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7-13 11:41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3068分享:

       7月9日,中心组织召开全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会。市政府办政管科科长,各县(区)、广元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局长,旺苍县、剑阁县、利州区、朝天区群工局局长,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母雪龙同志主持


会上,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余胜同志通报了全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半年工作情况,中心各分管领导就分管领域工作作了安排。各县(区)和广元经开区参会同志进行了讨论发言。

市政府办政管科科长马国丰同志对全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围绕三大专项行动,明确工作重点。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整体合力。四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只有凝聚力、战斗力的政务服务队伍。五是要加强业务学习,以扎实的基本功做好新时期政务服务工作。

母雪龙同志围绕站点、落点和支点,对全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下一步工作作出全面安排。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领会新形势下政务服务工作新使命。要站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以及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新时期政务服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站高谋远,增强做好政务服务工作的政治自觉。二是要把准职能定位,扎实做好2020年政务服务各项工作。对标对表《四川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2020年工作要点》和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三是要持续开拓创新。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和服务方式,提高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管理水平,打造一流政务服务班子队伍,助推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再上新台阶。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