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题会>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4-27 15:29 来源:党建办 浏览量:2868分享:

4月26日,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题会。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母雪龙主持。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余胜传达学习了全市脱贫攻坚“六个一”帮扶力量作风纪律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隆斌同志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认真学习贯彻隆斌书记重要讲话,对帮扶户情况要烂熟于心,帮扶工作要切实做到“四必到”“四必访”;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充分结合户情想尽一切办法帮助增收;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时要亲自动手,不能袖手旁观,要在最短时间内改善帮扶户的环境卫生,改善帮扶对象的精神面貌,并形成常态;要把感恩教育抓在经常,着眼村容村貌的改变,着眼贫困户享受的政策,教育引导贫困户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还逐户通报了帮村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讲解了脱贫攻坚决战冲刺阶段相关工作要求,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指导手册》进行了全面系统学习培训。

母雪龙强调:一是要从上至下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要紧起来,要下足绣花功夫,对标对表完成好帮扶任务。二是要立行立改今天会议通报的问题,对应的帮扶责任人各自认领,要立即提出整改措施、立即整改到位。三是帮扶工作要实起来,从本周起,每周一名班子成员带队到村开展帮扶工作,全体帮扶责任人每周轮流到村入户。四是全体帮扶责任人要进一步严肃脱贫攻坚工作纪律,严格对标“六个严禁”,始终以冲刺姿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