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领导带队到村开展帮扶工作>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领导带队到村开展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9 15:18 来源:党建办 浏览量:3459分享:

4月28日,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母雪龙一行5人到苍溪县永宁镇平桥村开展帮扶工作。

母雪龙与镇村两级帮扶干部就平桥村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深入研讨,到贫困户王家川、王咸明家了解了产业发展情况,到村级集体经济建设示范园查看了枇杷长势。

     

    母雪龙强调:第一书记要积极配合镇村两级统筹安排,始终把牢发展长效产业这一稳定脱贫奔康的根本办法,用好产业发展资金,在搞好传统种养业的基础上,发展一批成规模、高效益的特色产业。第一书记要当好联络员、宣传员,督促帮扶责任人履职尽责的同时,要加大对帮扶工作成绩突出的帮扶干部和脱贫成效的宣传力度。驻村工作队和全体帮扶责任人要严格对照百日攻坚战”“巩固提升战两个阶段性目标,对照“总复习”提出的41项户指标,按照统一部署,及时查漏补缺,扎实做好“两不愁三保障”和“一超六有”基础工作,坚决以冲刺姿态搞好总复习,扎扎实实备战迎国考。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