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领导到帮扶村开展帮扶工作>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领导到帮扶村开展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8 10:58 来源:党建办 浏览量:2579分享:

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在全市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大会后,220—27日,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徐电峰立即带领分管负责人、帮扶工作队员先后到昭化区虎跳镇青龙村和苍溪县永宁镇平桥村开展系列帮扶工作。

徐电峰在贫困户何永良家看望了上高中的何蓉和智力残疾的何聪,并嘱咐他们老实本分做人、脚踏实地学习,以后用知识、用双手帮助父母改善家庭生活。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在何永良家以购代扶购买土鸭两只,为该户增收200元。

徐电峰一行还深入到青龙村无刺花椒种植园区查看了产业园发展管护情况,指出无刺花椒是青龙村发展的优势特色产业,要抓好日常地间管理,确保2020年花椒产业丰产增收,同时要带动和引导其他农户特别是贫困户发展农业产业,扩大收入来源,实现稳定增收。

在平桥村,徐电峰指出产业促增收成为当前扶贫工作的关键,要求村两委要立即围绕每个贫困户“一户一亩产业园,一户100只小家禽”进行全覆盖建园补短,平桥村3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要做到户户过关、人人过硬,确保国家脱贫攻坚普查不失分。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