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扎实推进网上并联审批 助力项目复工复产复建>信息详情>
扎实推进网上并联审批 助力项目复工复产复建
发布时间:2020-02-26 10:09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4714分享:


225日上午,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工程建设项目网上并联审批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夏思令同志主持,市经信局、市水利局、市人防办等17个市级部门的行政审批科长和水电气通信等市政公用服务单位业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2.0版)试运行工作、工程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复建、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措施落地见效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研究。市西开办主任张云、市住建局副局长任华贤、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王青生分别讲了工作意见。会议要求:各审批职能部门(单位)要落实工作责任,把握时间节点,高效完成基础数据清理审核上传任务,学懂弄通审批平台功能,强力推进审批管理系统(2.0版)试运行工作;进一步做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政策的理解和宣讲工作,夯实“三集中三到位”、窗口建设等基础,落实多规合一、多测合一、告知承诺、区域评估、联合审图、联合验收等措施,努力构建全新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体系;三是全面推行工程建设项目“一窗进出、全程在线、并联审批”,为项目复工复产复建提供坚强的审批服务保障。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