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加强监督疫情防控工作>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加强监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2 16:42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纪检办 浏览量:2816分享:

2月11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管纪检工作的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余胜一行,采取不定时、不通知的方式对中心办事大厅疫情防控工作和市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值勤点工作进行了督察。同时对市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队员进行了看望和慰问。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是人员密集场所,在当前疫情防控非常时期,中心值班人员全天候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严把监督重要关口,李书记一行对中心办事群众及工作人员进入登记、体温测量、消毒等环节进行现场督察,对存在的不足立即指出并现场督促整改。同时对值班值守人员提出具体要求。要求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和中心疫情防控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实施,严查进入人员身份信息,出示身份证件并详细做好登记方可进入;注意与进入人员的语言交流和工作态度,杜绝矛盾纠纷的发生;值班值守人员做好自我防护和保暖工作,坚决做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小区排查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也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市政务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主要协助老街社区做好对万源南郡小区和托斯卡纳小区以及古堰社区碧水云天小区的疫情防控排查等工作,为确保党员突击队履职尽责,李书记一行对值班值守人员履职情况进行督察。督察发现全体党员认真履职,积极协助辖区内小区物业搞好人员劝导、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进入人员身份信息核实和登记等工作,积极主动为老年、妇女等劳动能力弱的业主搬运桶装饮用水上楼等服务,对小区业主耐心细致的劝导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努力完成了党员突击队所承担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最后,李书记代表中心党组对党员突击队进行慰问,并送去了口罩、牛奶、方便面、酒精等物资,叮嘱他们做好自我防护和保暖措施。同时,对党员突击队值班值守纪律作了要求:一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十严查”纪律要求;二是严禁擅自离岗脱岗,做到全天候在岗在位;三是值班值守期间无特殊情况不得换人顶替;四是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树立党员形象,严禁与业主发生口舌之争,引发群众纠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