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窗口四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信息详情>
窗口四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15:28 来源:广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浏览量:2758分享: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窗口四支部于12月6日下午在不动产登记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祚主持,联系指导支部的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生跃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每位党员都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重点从坚实通读《选编》或《摘编》情况、对照党章党规查找的问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三个方面,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制定了下步整改措施。党员之间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襟怀坦荡,坚持用事实说话,点到具体人、具体事,是什么问题就摆什么问题,达到了脸红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会议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生跃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党员们个人查摆问题准确、剖析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务实有效,达到了预期目的。会后要建立好整改台账,抓好问题整改,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