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党支部、窗口一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党支部、窗口一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16:54 来源:党建办 浏览量:3633分享:

根据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部署,1025日,中心机关支部联合窗口一支部到苍溪县红军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徐电峰同志的领读下,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红军纪念馆和碑林等各种展区,跟随讲解员的细致解说,重温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为配合中央红军北上抗日,以苍溪县塔子山为主渡口强渡嘉陵江的革命历史,了解革命先烈的生动事迹,感受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民族独立勇于牺牲自我的高尚品德和对党的无限忠诚。

         通过本次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徐电峰指出:革命传统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规定要求,各支部要坚决落实好,每个党员都应积极主动参与,通过扎实开展“四项教育”,不断锤炼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

参加本次活动的中心领导有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徐电峰,党组成员、副主任仲虎成,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生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余胜,副县级干部杨英。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