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09:30 来源:纪检办 浏览量:3536分享: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1021日,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余胜一行14人,到苍溪县永宁镇平桥村三社贫困户沈继秀家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沈继秀长期患病,儿子长年外出务工,家中只有年迈的老人,现在正是栽种油菜的季节,眼看别人家油菜一天天栽完,自家的油菜地无人栽种,心里很是着急。得知此消息后,中心机关党委组织14名党员志愿者帮沈继秀栽种油菜。志愿者们沿着泥泞湿滑的路面来到沈继秀的田间,在李书记一声“开干”声中,党员志愿者们个个精神抖擞、兴致昂扬,手持铁镐冒雨栽种油菜。全体党员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吃苦精神,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1亩排行整齐的油菜呈现在沈继秀面前,为她解决了无人栽种油菜的燃眉之急,沈继秀喜笑颜开,面带笑容的连声道谢,激动的沈继秀送来了饮料被党员志愿者们一一谢绝。

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认识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同时表示要积极参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想人民之所想,帮人民之所需,为群众多干好事、干实事。李书记谈到:中心将继续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坚守为民初心,真正做到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开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