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组班子及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会>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组班子及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19-10-09 15:18 来源:纪检办 浏览量:3180分享:

按照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108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A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组班子及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会,入驻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单位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余胜主持。


会上,李余胜同志就此次召开党组班子及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会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的阐述,并代表中心党组鼓励大家实事求是、积极、勇敢、主动的对党组及班子成员提出合理建议和保贵意见。11个单位窗口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不同程度的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共征集到31条意见及建议。比如:机关为窗口工作人员服务不到位、对入驻中心单位窗口工作人员的成长与进步关心不够、取消考核奖不利于调动积极性、完善智慧订餐系统功能以及群众性文化娱乐活动开展较少等问题。李余胜同志就单位窗口负责人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对各单位窗口负责人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照单全收,逐条认真分析;二是形成书面材料提交中心党组会研究讨论,制定可行的整改措施;三是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逐步解决,给大家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热情高涨的工作环境。

会后,还为大家发放了征求意见表,要求没有现场发言的单位窗口以书面形式反馈中心综合科。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