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0 11:05 来源:综合科 浏览量:2942分享:

9月18日,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谭春恩副组长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中心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副调研员、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余胜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拉开了中心主题教育的序幕,会场庄严肃穆。中心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徐电峰同志围绕“四个迫切需要”阐释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依据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这四项重要举措对中心开展主题教育作出详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压紧压实领导责任,抓好宣传引导工作,严格对标“规定动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第九巡回指导组谭春恩副组长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始终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见效来取信于民,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党的建设,以“严”和“实”的作风,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安排部署,要以工作质效提升与否来检验主题教育开展的成效。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