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脱贫帮扶“秋季攻坚”专题工作会议>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脱贫帮扶“秋季攻坚”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7 14:12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2655分享:

9月25日,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C区四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脱贫帮扶“秋季攻坚”专题工作会议,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徐电峰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市脱贫攻坚办《关于印发<王菲同志在市脱贫攻坚指挥部(领导小组)第27次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和市脱贫攻坚办《关于印发<冯磊同志在全市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成果运用暨“秋季攻坚”推进会上的讲话>的通知》以及市党建扶贫协调小组《关于进一步促进建档立卡贫困户帮扶责任人从严履职尽责十条措施的通知》(广党建扶贫〔20191号)。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徐电峰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领会文件精神;二是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贯彻落实;三是做好“秋季攻坚”各项工作。

最后,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余胜就中心近期帮扶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帮扶责任人要严格做到一个季度入户一次开展帮扶工作,并在驻村第一书记处签到,时常通过电话保持与贫困户联系;二是积极协助乡镇、村组入户核算贫困户2019年收入算账工作;三是工会会员严格按照不低于300元的标准购买贫困户农产品,并在第一书记处做好购买情况登记,实行报账制报销购买费用。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