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工作会议>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6 13:37 来源:纪检办 浏览量:2529分享:

8月15日,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A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工作会议,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各窗口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余胜主持。

会上,观看了“蒙尘的初心”警示教育纪录片,通过观看纪录片,从片中人物违法犯罪的血的教训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达到了警醒、警示的教育目的。中心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徐电峰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为主题,以人生观、权力观、道德观的意识激发工作激情;以敢作为、勇担当的精神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以守纪律、转作风的思想观念强化工作责任等三个方面讲授了一堂具有实质性和延展性的廉政党课。

最后,徐主任以此次廉政党课为契机,结合中心窗口工作实际,对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需求导向,不断创新服务机制;二是强化标准导向,不断规范服务行为;三是强化能力导向,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四是强化廉洁意识,不断升华思想观念。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