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25 13:29 来源:党建办 浏览量:2864分享:

423日,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生跃主持,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余胜,各责任科室、各窗口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建办主任刘博传达了广元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和各分指挥部推进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王菲书记重要讲话。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余胜对中心过去一年创文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并对新一年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李余胜强调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品位,塑造城市形象的最佳选择,是提高广元知名度,增强广元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必要条件。中心上下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思想认识“紧”起来,履职尽责“动”起来,协调统筹“合”起来,作风纪律“严”起来。通过开展创文系列工作,不断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先塑文明人、再建文明城”理念,努力把中心建设为“政治引领中心、服务优化中心、廉洁示范中心和形象展示中心”,竭诚为公民、法人及其他社会组织提供行政审批服务和便民服务,全力以赴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局做贡献。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