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窗口四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信息详情>
窗口四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6 10:44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浏览量:2244分享:

    按照市政务中心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窗口四支部于3月4日下午在政务中心A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联系指导支部的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生跃参加会议。

    为确保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开出实效,支部紧紧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

    会上,支部书记李祚同志对2018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结合2019年主要工作对全体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全体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并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认真查摆差距和不足。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气氛十分热烈,并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民主评议支部班子工作及作风测评表》、《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满意度评估表》,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工作。

    王生跃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同志要严格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团结力、战斗力,进一步推动党建业务相容互促,确保不动产登记工作目标高质量发展。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