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四支部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四支部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1 14:07 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量:2229分享:

21日,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四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中心办证大厅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

时至新春佳节,写春联、贴春联作为中华民族延续千年的传统文化,寄托了深深的祝福与希望。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四支部为营造浓厚节日气氛,向办事群众送去新春祝福,组织了党员干部为大家书写并赠送春联活动。活动现场,办事群众纷纷表示该活动有创意、有年味,都感谢并争着领取赠送的春联,部分办事群众还积极踊跃参加写春联活动,现场洋溢着喜气洋洋的热闹氛围。

为群众送春联

邀请办事群众写春联

新春年味浓,中心墨飘香。此举进一步丰富了中心职工文化生活,将职工的爱好特长充分展示,还拉近了窗口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让办事群众感受到来自不动产登记中心深深的祝福,同时也是我中心创建文化文明单位,烘托登记中心五型团队中“书香团队”的重大举措。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