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中心机关支部和窗口一支部到梓潼县“两弹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信息详情>
市政务中心机关支部和窗口一支部到梓潼县“两弹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1 09:53 来源:党建办 浏览量:2913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月17日上午,市政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和窗口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到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梓潼县“两弹城”,开展了一次重温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奋斗历史,学习两弹元勋们无私奉献爱国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冒着细雨先后来到“三防教育基地”、两弹历程馆、院士故居等场馆参观学习。解说员生动详细地介绍了邓稼先、钱学森等科学家的生平经历和我国两弹事业艰苦发展的伟大历程。科学家们为了祖国和人民的利益,放弃了原本优越的生活条件和个人荣誉,毅然背负起救国兴邦的历史重任,在艰苦的生活工作条件下,开拓创新、团结协作,相继成功完成原子弹、氢弹和导弹的研发及试验,为祖国的“两弹”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为此奉献出了青春乃至生命。讲到动情处,支部同志饱含热泪,激动之情溢于言表。随后,支部党员在邓稼先铜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时期要继续传承“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为核心的“两弹一星”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像邓稼先那样秉承“世上之人谁无死,精忠报国重如山”的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党旗增光,倍加珍惜现在幸福美好的生活,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最美广元,为政务中心办事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