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直机关工委到市政务中心督查机关党建工作>信息详情>
市直机关工委到市政务中心督查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30 13:58 来源:党建办 浏览量:6181分享:

10月19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佘燕一行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督查党建工作,中心机关党委和各支部接受了督查。


督查组实地察看了中心机关文化建设,党建活动阵地建设,重点查阅了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员积分制管理、中心组理论学习和创建文明城市理想信念教育工程等相关资料,并同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余胜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各支部书记也积极发表了做好基层日常党建工作的看法。

           

佘书记对中心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中心结合自身实际,严格按照要求抓好抓实支部标准化建设和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创新展示支部日常党建工作,倒逼政务服务工作质量,真正把抓党建促业务落到了实处,充分展示了中心党建特色。同时,她也指出了中心党建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个别支部支委会未按要求一月召开一次,个别党员领导干部过双重组织生活会没有佐证资料等。

佘书记就中心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日常督促检查,抓好问题整改;二是结合政务服务实际,解决好工学矛盾,落实好“三会一课”;三是抓好支部示范,进一步完善支部标准化建设,落实好党员积分制管理;四是充分利用党员e家、党员志愿服务平台和省直机关工委门户网站等途径进一步加强党建宣传,打造党建精品。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