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中心参加国家公职人员犯罪案件旁听庭审活动>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中心参加国家公职人员犯罪案件旁听庭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 13:53 来源:纪检办 浏览量:7503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927日,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窗口支部部分党员共25人,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二审判庭公开审理的一起国家公职人员犯罪案件旁听庭审活动,“零距离”接受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以典型真实案例让全体党员干部真切地感受到了法纪的威严和违纪违法带来的惨痛教训。

庭上,公诉人指控被告刘谦详身为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副主任,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受贿等,事实清楚,证据充分,将追究其行事责任。旁听庭审的党员干部全程观看了庭审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审理过程,切身感受法律的威严。

庭后,参加庭审旁听的党员干部感触颇深,大家一致认为旁听庭审是一堂鲜活、生动的警示教育课,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更深刻的认识了权与利的关系。通过庭审深刻感受到了职务犯罪的危害,将以此为戒,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坚决不让权力受到腐蚀,在思想上打好“预防针”、自架“高压线”、自设“防火墙”,更好地为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作出贡献。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