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广元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秋季攻坚”推进会>信息详情>
广元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秋季攻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11:23 来源:党建办 浏览量:6537分享:

95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秋季攻坚”推进会,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余胜同志主持。


会上,李余胜传达学习了迎接省委扶贫领域专项巡视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中心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巡视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立查立纠立改,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同时,李余胜对中心“秋季攻坚”各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他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绷紧弦、不懈怠,特别是秋收农忙季节要扎实开展好“三同”,进一步拉近与贫困户的距离,增进感情。入户期间还要做好政策宣讲,填写好帮扶记录手册,指导督促贫困户搞好微田园建设等系列工作,坚决杜绝把入户工作搞成形式主义。

下一步,中心将围绕帮扶村产业发展现状,积极协调相关专业技术人才到村开展一次农业技术现场培训。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