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高质量召开“作风纪律深化年”专题民主生活会>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高质量召开“作风纪律深化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7-18 15:39 来源:纪检办 浏览量:5565分享:

按照市委“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开好“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广作风纪律办发〔201823号)要求,中心党组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阶段节点要求狠抓落实。经过充分准备,712日,中共广元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党组高质量召开了“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徐电峰主持,市纪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组组长张德强和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副县级调研员参加了会议,综合科、党建办、纪检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仲虎成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余胜通报了“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及建议情况;徐电峰同志代表中心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批评,班子其他同志逐一对党组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徐电峰同志就班子成员作风纪律问题剖析发言作了全面深刻的点评,并指出了存在的共性问题。如:政治理论学习不全面、不深入;工作落实中缺乏督导,创新举措不够;结对帮扶工作缺乏精准措施等问题。

会上,市纪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组组长张德强同志就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要到位不缺位;二是个人自律要留底线;三是帮扶工作要精准落实。中心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徐电峰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进一步重视“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的具体要求,抓好落实;进一步加强作风,在各个行业领域做到监督到位、管理到位;进一步严纪律、转作风,清政廉洁、做好表率,优化政务服务环境;进一步强化“放管服”改革工作。

        此次民主生活会,中心通过精心组织学习、充分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对照检查等方式对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对存在问题的根本原因剖析得非常深刻,并明确了努力方向、细化了整改措施,问题精准,直奔主题,毫不遮掩,直接批评,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共梳理出班子问题表现3处,制定整改措施4条;梳理出班子成员个人共性问题表现4处,整改措施15条。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