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中心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中心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12 09:33 来源:党建办 浏览量:6232分享:

710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各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徐电峰主持。

会议学习了彭清华书记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公报》以及《中共广元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通知》,并对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研究了贯彻落实具体举措。

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作出的一系列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迈步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的再动员再部署。此次会议对于凝聚全省上下的智慧和力量,确保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巴蜀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断开创四川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徐电峰就中心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各支部书记要发挥带头作用,主动学,积极组织党员集中学、深入学、反复学,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各窗口工作人员都要再学习、再研讨,要在中心掀起一股学习的热潮,以不折不扣、务实高效地推动全会精神在中心落地落实;三是要扎实转变作风,不断增强本领,提供高效服务;四是要严明纪律,清正廉洁,做好表率,持续深入开展好“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五是要围绕建功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不断创新工作举措,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质量,不断优化全市经济发展软环境,为把广元建成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北向东出桥头堡”、“四川门户型综合交通枢纽”贡献力量。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