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中心“五个一”庆祝建党93周年>信息详情>
市政务中心“五个一”庆祝建党93周年
发布时间:2014-06-30 14:30 来源:本站 浏览量:4027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6月27日下午,市政务中心组织中心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40人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座谈会”。会议由中心机关党委书记李余胜主持。6个支部的10余名党员以“践行群众路线,争当优秀党员”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畅谈党的丰功伟绩,结合市政务服务中心搬迁新址和窗口工作实际,交流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创先争优的各项举措。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振奋精神,爱岗敬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共产党员的称号“货真价实”。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夏思代表中心党组充分肯定了中心各支部在中心党组的领导下积极围绕中心业务工作开展基层党建活动。他要求各支部进一步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党员观念和党性修养,在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中心搬迁为契机,共同开创政务工作新局面,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成绩向建党93周年献礼。

座谈会上还对兰辉同志的先进事迹和新党章进行了专题学习,对党员义务和权利进行了重温。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