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中心窗口一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广元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信息详情>
市政务中心窗口一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广元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5-01-29 10:50 来源:本站 浏览量:3559分享:

为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1月27日上午,市政务中心窗口一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共16人到广元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广元监狱警示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听取了市检察院驻广元监狱检察室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推进规范化建设和监狱监察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在广元监狱宣教科、监察科和市检察院驻广元监狱检察室的安排下,实地参观了广元监狱13监区,查看了监区文化长廊、教学区、生产区和食堂及住宿区,现场目睹了服刑人员的劳动、生活、食宿、学习和劳动改造场景,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不同寻常的震撼和启迪,深切感受到法律的尊严和违法行为必须要受到的惩罚。大家通过这次教育警示活动,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目前的工作岗位和身边的幸福生活,要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把制度和法律视为通电的“高压线”和“雷区”,要时刻守住做人的底线,依法用权和廉洁从政,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做到防微杜渐和警钟长鸣。

市政务服务中心监察室主任、机关党委委员匡琰同志也受邀全程参加了这次警示教育活动。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