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中心组织开展“党员干部义工日”活动>信息详情>
市政务中心组织开展“党员干部义工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4-06-30 15:57 来源:本站 浏览量:4176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进一步增强政务中心党员意识,市政务中心机关党委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于6月29日,在“市党性教育基地”的红星公园,组织窗口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员干部义工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冒着32度的高温酷暑,对公园内的步游道、“红星广场”、“红星乐章”、“红星墨韵”、“红星画卷”、“红星诗笺”、“红军礼赞雕塑”、“红军塔”和“红星耀广元”博物馆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清扫活动。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基层意识,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践行好党的群众路线。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遗志,弘扬红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发挥锋模范作用,立足政务本职工作岗位,努力我人民服务,竭诚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